2008年1月8日

訪客留言

各位訪客感謝您到此留言;
您在本部落格發表之「意見」,因內建格式設定是按照日期(遞增)排列
以致於最新的留言在最底端,瀏覽時須無限往下拉長
造成各位訪客不便,敬請原諒!
最新留言,請於此欄發表,謝謝!
按「詳全文」或「意見」即可瀏覽訪客留言

觀看2007年訪客留言 按此

49 意見:

匿名 提到...

TO大家:
選舉其實只剩幾天了,其實我每天只要ㄧ有空,就會上來看大家的留言,聽聽大家給我的意見與指教。如果回覆留言慢一些,也請各位見諒。
感謝天煞孤星,清香白蓮素還真,不忘初心,聖,RIC還有幾個匿名者等人你們的支持,讓我在選戰緊鑼密鼓階段,就算是半夜三四點回到家面對冰冷螢幕的時候也感到窩心!請繼續替我拉票,我有絕對的自信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匿名 提到...

今天在自由路的黃昏市場有看到你,本想過去替你打氣的,但看到你跟尊夫人忙著跟民眾握手問好,就作罷了,反正我家的票就是屬於民進黨的,沒說全都是您的票是因分部在高雄市跟高雄縣.

告訴您,我真的很幸運,因我很崇拜您對TVBS台關台態度,敢講敢做,且是做一些防止未來有任何傷害的事,就像後來這台的瀝青鴨跟數不盡的亂報導,真的很尊敬您.

再來,我第一次看到您是在魚夫的百萬網友會中,有跟您拍過照,後來戶籍遷到左營來,沒想到這選區就是您,感覺好興奮喔!

只能在這邊替你加油打氣,加油,一定會選上的,因這區需要您大力改善,加油.

匿名 提到...

姚局長:
今天晚上去到您的競選總部告知收到黑函.也見著了您.
感覺很清新有活力!
加油!台灣有你們真好!
我們大樓從未見您的文宣,原來是有人從中作梗.真是可惡!
我有拿一些您的廣告文宣我會替您拉票的!
再跟您說聲加油~台灣永遠需要您們!

匿名 提到...

深切的期待

大學 研究所 工作 我一直住高雄 從無知到認知 我知道台灣是我家 謝市長第一次競選總部 寥寥無幾人 我是其中一人 319我清晨趕回投票 現在我是高雄市左營區市民 我不聽信新聞 不看黑函 我相信台灣民主得來不易 也堅守台灣獨立的民主性 但漸漸失去出門投票的動機 我這種人不少 是深綠的冷漠選民 往往是關鍵的那幾票 很欣賞你當新聞局長的表現
只能給你鼓勵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在12日是一定回楠梓投票,今天在網路上觀姚大哥與其他二位候選人的政見,著實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期許小弟的一票可以給姚大哥些許的助益.
我小時候的成長是在楠梓渡過的,說渡過是我覺得給我的感受是失落與了無生息,一直到退伍,我都還認為楠梓一直不是我理想的居住地,父母選擇在這裡,們我可不認同這個地方,楠梓一直是高雄市的都市邊陲,建設的程度到了謝市長的任內才有顯著的改變,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回到楠梓,因為工作及受教育的影響,楠梓還是沒有讓我回頭望的欲望,另外兩位候選的政見就屬陳腔,實不為爛調重提,空洞無實,論問題楠梓的硬體是不缺,重點在於維新,您提出河道的作為很是新穎,足為眾楠梓人拼經濟的依靠,這點就讓我有回頭看看楠梓的念頭,感謝您,也期待您可以為左楠地區找回生命力,這是變動萬千的年代,希望是給有能力的人,不要讓這妄知的政客消磨我們生存權益,希冀您可以在未來的政治生涯能續以蒼生為念~

匿名 提到...

姚文智大哥你好
我在您11晚上造勢晚會時路過會場
也順便幫忙搖旗了一下
最後還給你簽名跟合照
你給我的感覺跟那些國民黨政治人物差很多
礙於目前身分關係我不能講太多
不過如果當選後有需要青年志工的話
別客氣
son007tw@yahoo.com.tw
這是我的信箱

匿名 提到...

姚文智大哥你好
首先祝你能順利當選
我在11號造勢晚會那天剛好路過會場
也志願的去拿旗子來搖
最後還跟你簽名合照呢!!
礙於身份我不方便在跟你多談
但是我覺得你跟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差很多
如果你當選後需要青年志工的話
別客氣
son007tw@yahoo.com.tw
這是小弟的信箱
祝你高票當選

匿名 提到...

雖然被你們簡訊轟炸得很不爽...不過比起那個沒什麼建設性的國X黨候選人...你的作為實在讓人支持...這次還是投了你..希望你能當選為左楠區做點事情....祝福你..

匿名 提到...

我們都很支持你!!
為什麼高雄人不給你機會來服務高雄?
為什麼大家還相信那個黃昭順??

我們真的很生氣
難道我們不夠努力嗎??
我們每天都在幫你拉票
為什麼左楠鄉親不給你機會??

我們大家都快哭死了.....



我們希望你下次還能來高雄選立委
我們要的是一個會為高雄付出的好立委
而不是一個只會A錢的黃昭順!!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是楠梓人,
但是很遺憾你輸了,
希望姚局長不要氣餒,
加油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文智大哥:你好
我很欣賞你的氣魄.你敢衝.你趕拼.我也一直在幫你拉票.無奈環境造成.你沒當選是我們沒福氣.也希望你能更上一層樓.不要忘記你的背後還有我們喔!加油吧.改革的路還要走下去.讓我們一起向前衝.

匿名 提到...

姚局長:
很遺憾左楠地區的居民選擇黑金生態繼續生存下去,可是黃不順經營了27年的政治生涯,而你卻在左楠短短幾個月,她卻只贏你2萬多票,她也沒有什麼好光榮的,我只能說左楠地區的人沒有福氣讓建設更好.發展更好。再加油囉~~有氣魄的人有骨氣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

匿名 提到...

<1>很遺憾...無法將您的健康活力與優質計畫留在高雄市...
<2>很期待也很希望能和您預約下一個把你留在高雄楠梓的機會...
<3>請為高雄再出發...謝謝您為高雄注入新的活力與希望...

匿名 提到...

I'm so sorry...
不在您的選區但很遺憾高雄的選民畢竟素養不足,我們的教育敎出太多短視近利的人!
但我想我們沒時間生氣,要努力賺錢應付接下來各式各樣的黑金法案,
你們也要努力喔,我無法在每一位綠色鬥士的網站留言,但藉這裡傳達我無限的支持!
請記得,台灣還是有為數不少的人期待民主的日頭升起高照,拜託拜託千萬別放棄!!!

Unknown 提到...

To:姚大哥
很可惜高雄的選民錯失了進步機會,雖然我不是這區的選民。
但是我很欣賞你的政見,讓人有股衝動想搬去你規劃後的市區,但...
不過,現在不是氣餒灰心的時候,希望能夠已"高雄經驗"告訴台灣所有的人民
這個才是我們大家想要住的環境。
當然在總統大選後一定會是一個為台灣出聲的總統,我相信。

匿名 提到...

這次立委選舉我並沒有去投票 原因是對民進黨政府很失望 但在選後一片檢討聲中 並未看出民進黨有如何的檢討與提出怎樣的新方向 失敗的原因有很多 但最該被檢討的是陳水扁總統 執政無能就算了讓人痛心的是聯繫在他身上的弊案 包括陳哲男以及趙建民等等 此外就是他口不擇言的風格 馬英九先生我是不太可能把票投給他的 但之後也未必會投給謝長廷 除非他能真的檢討陳水扁以及八年來民進黨一些令人反感的作為
此外 在一片檢討聲中 最不恥的是居然有人將敗選的責任推給新聞局長謝志偉或杜正勝 杜正勝或許發言有所不當 但不是敗選的主因 至少在某些作為上是有意義的 謝志偉發言不鄙俚也未有大錯 實在不應是被檢討的對象 高雄縣長楊秋興居然公開批評 難道是為了推託高雄縣的敗選責任還是為了陳水扁卸責 楊秋興為何不檢討自己是否因自己治縣無能而導致票源流失 我想台南是個很好的對比就治蹟以及開票的結果而言承擔責任與檢討是真的要聽到人民的聲音 而不是只檢討選制或推到賄選或找替罪羔羊 該檢討的是陳水扁(辭職下台接受司法調查) 該檢討的是民進黨這幾年來令人不恥的心態與表現(偏離人民 不顧勞農權益 環保議題以及人頭黨員 還有不分區的高志鵬 薛凌等等問題)剩下的幾個月希望能解決這些問題 不然這張票是投不下去的

匿名 提到...

台灣就是太少杜正勝部長, 謝志偉局長, 莊國榮主任秘書, 這些做正確的事的人, 大家加油!! 也希望姚文智局長能再接再勵, 我跟我的朋友都會繼續支持你!!

匿名 提到...

我真的替姚局長抱不平,當初在第四選區您的勝算很大的,可是謝長廷卻硬協調你去左楠艱困選區選,如今連第四選區都失守了,該怪誰呢?
這次立委挫敗大家都怪阿扁,但我卻認為僅管阿扁到處惹人嫌,但這次立委選舉他卻有盡力做到輔選的義務,那麼我想請問謝長廷你呢?你為你的子弟兵做了些什麼?????
之前新聞說諸多候選人表示謝長廷沒有盡力輔選,連自己的子弟兵管媽都抱怨連連,可是我卻常看到謝長廷替新潮流的段宜康、林淑芬這些人輔選,這些人不是當初一直在扯謝後腿的人嗎???謝長廷當初協調姚局長到左楠選,我記得那時媒體不段稱讚謝的智慧,那麼我想請問謝長廷先生,你犧牲自己的子弟兵之後,把姚局長安排在大家所謂的"艱困"選區,明知道是艱困,但我卻看不出謝長廷有為為姚局長在這區幫了什麼忙?謝長廷到姚文智競選總部幾次???(據我所知是一次)。我倒覺得姚局長是被丟在邊疆當刺客,但統帥只有給命令卻沒有給刀箭,只靠自己赤手空拳對抗妖魔,真可憐!
這次立委選的那麼難看,我無法認同大家都把錯歸在阿扁、杜、謝、莊這些人的身上,只能怪DPP只為私利,國民黨再怎麼爛,至少在重要時刻他們是團結的,那麼回頭看DPP呢?有人真心為台灣發聲,還沒被敵人毀滅之前,就先被自己的同志消滅了,敗選要怪誰?DPP每個人都有責任吧!這次很明顯謝是為了跟阿扁切割才不介入立委選戰,那麼跟扁切割之後,難道謝就可以保握打贏選戰嗎???????我充滿無限疑慮.........................
姚局長,我希望您不要氣餒,目前只是缺乏舞台,您為台灣為高雄做的事大家都會記得的,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看見您的重回政治舞台的,加油!

匿名 提到...

姚局長~
不要氣餒.台灣民主之路不能少了您!
希望能再整裝待發~~
我們永遠都挺您!
民進黨需要像您這樣的人
加油!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morichen

匿名 提到...

姚先生您好, 週六在高鐵站很謝謝您借我手機^^ 當時只覺得您很面熟, 雖然投了一號的我也很難接受這次選舉的結果, 但更希望年輕的一輩能讓民進黨蛻變的更好, 要不然這次的失敗就沒有意義了.

Greenlite 提到...

姚大哥你好:

去年底在公科館跟阿扁和作他保鏢的你握手 322晚上也有在餐廳與你合照 曾經在長昌總部幫過忙 希望有一天你代老闆拔刀再戰時來幫幫你^^

希望大哥可以打贏對東森和聯合這場仗 你不是媒體屠夫 你是"統"媒屠夫 台灣人的偶像 沒有你電視機就沒有王建民的ROOKIE YEAR 加油!

匿名 提到...

你應該繼續當新聞局長的.....
把像東森和聯合這些對台灣人民和下一代造成污染和偏差的新聞媒體...通通消失在台灣我的國家裡.....
加油...我們支持你對東森的懲處...
黎明來臨前...不要向黑暗低頭........
小烏龜

匿名 提到...

Oliver
多謝你的鼓勵,你是不是也發了一封給影子政府的建議?
這幾天我在長工辦公室到處問:有沒有人知道Oliver是誰?都沒有回應
方不方便寄mail到pasuyayao@gmail.com
免得我真要出征時找不到你這位志願軍

匿名 提到...

小烏龜
多謝你帶來的溫暖
我新聞系畢業 做過記者編輯媒體主管 後來又擔任新聞局長
常令我悲憤自責的
就是代表台灣本土力量的民進黨八年執政時期
仍無力匡正台灣媒體亂象
但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澎湖人期待改變,但是現在澎湖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皆無法有大格局來帶領澎湖人邁向光明的未來。而陳光復已在此代表民進黨選過兩次縣長一次立委皆鎩羽而歸,這次又可能再由他再披戰袍,澎湖人民都在問:「每次都是他,難道民進黨都沒人了嗎?」澎湖選民已對他失望,也表示他的政治生涯已走下坡無法再創高峰了。
澎湖的建設長期欠缺開創性的發展,需要是正是外來的衝擊。我們期待您能效法謝長廷當年勇敢南下高雄為黨開彊闢土的決心與見識,前來澎湖打拼。澎湖人將一新耳目,將對未來有新的憧憬。
另外,我們知道謝長廷和澎湖有很有「淵源」,謝團隊無疑是民進黨內最能在澎湖的政治版圖上合縱連橫的。而謝團隊在高雄市的政績與高雄和澎湖間密切的關係,更能加分不少。澎湖有40%以上穩固的綠營基本盤,只要稍加努力是大有可為的,而且不管輸贏都可立下典範,請姚先生務必慎重考量。

小民 提到...

姚局長您好
現在正在撰寫有關媒體產權相關論文
很想專訪您
不知道如何與您聯繫
聽聽您新聞局長任內的看法

楊靖 提到...

姚前局長:

您好!我們是台大政治系的學生,想做一份關於台灣電影與台灣政治經濟之互動關係的報告,由於在您任內對電影相關業務有較多著墨,且蘇前局長也建議我們可以訪問您,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向您請教在您任上,政府對於電影產業的理念以及相關政策,非常希望您能夠接受我們訪問,十分感激!

敬祝 萬事如意

楊宜靜、徐承郁 敬上

我們的聯絡方式如下:
楊宜靜 0932120729 
  b95a01116@ntu.edu.tw
徐承郁 0918860119

匿名 提到...

姚文智立委您好:我是個無助的媽媽,我不知道要找誰幫我,我有一個女兒今年暑假過後就要升國一,我住在左營國中對面的大樓,確不能分發到住家對面左營國中,把我們分發很遠國中,希望立 委幫幫我,謝謝您!
學生楷昀媽媽0918898360
左營區文強路246 巷1 號 4樓之 2 kelly860331@yahoo.com.tw

姚文智辦公室 提到...

TO:楷昀媽媽
您好,已有請專人與你連絡了解狀況,但你手機未開,是否再留下詳細的連絡方式,或撥辦公室電話07-3482225,謝謝!

匿名 提到...

找回台灣的公道是非和人權正義


與您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佳文!這篇文章深得我心!公道是非和人權正義,是不應該分藍綠的!我們離成熟的公民社會還非常遠呢!
為了台灣,歡迎您轉寄轉貼!原文出自南方快報下港郎。


※※※※※※※※※※※※※※※※※※※※※※


媒體的雙重標準


這篇文章,是要寫給我有緣無緣的台灣鄉親。
各位鄉親啊,你可以從來沒喜歡過民進黨,你可以討厭阿扁,但是,你不可以讓台灣沒有是非啊!你不可以讓台灣失去公道啊!


一樣是政黨輪替執政,
綠營是歹命子不值錢,做對做好不會加分,沒犯錯時弄個假議題來玩玩,犯小錯時無限上綱,犯大錯時鋪天蓋地要乎你死,管他什麼人權正義。
藍營是框金又包銀,有事沒事包裝美化,犯小錯時淡化放水,犯大錯時會硬生生幫忙擋下,全力築起防火牆,維繫其政治生命。


如果馬英九是民進黨員,媒體一定樂不可支,因為有太多材料可以萬箭穿心釀成風暴:波士頓通訊、邱小妹人球、sars風暴、東星大樓、建成圓環、龍山寺地下街、忠孝東路公車專用道、三中案、國發院土地案、東森小巨蛋案、魚翅富邦北銀合併案、北市醫聯合採購案、綠卡、自焚的老國民黨員、貓纜地基流失、颱風天游泳、王永慶的萬言書、北捷、、、等等。


一樣是死忠的支持者,
阿扁有國務機要費案,挺扁就是挺貪腐,讓支持者抬不起頭,操弄切割。
宋楚瑜有興票案,挺宋就是不離不棄有情有義,拱他參加兩次大選。
馬英九有黨產和特別費案,挺馬就是給台灣一個希望。


一樣是集會發生流血衝突,
民進黨嗆陳圍城,是暴民、暴力黨、暴力小英。
按照統媒的角度,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拋頭顱灑熱血,緬甸紅番花事件,也是暴民。
國民黨兩次大選選後抗爭,衝突更激烈甚於嗆陳圍城,沒有媒體貼上暴民暴力黨的標籤,定調是作票造假、官逼民反。
紅衫軍倒扁紅潮,是正義之師、沛然不可擋。


一樣是民眾攻擊事件,
李登輝剛卸任時被退役上校潑紅墨水,是李登輝助長台獨撕裂族群,老兵看不過去,咎由自取。
胡自強參加陳雲林晚宴被吐口水,是綠營支持者沒水準、民主蒙羞。
蘇安生踹陳水扁和許世楷,是國慶大典貴賓。


一樣是用廣播號召群眾,
王定宇是公然聚眾滋事首謀,8天起訴。
紅衫軍用電台指揮群眾,是新聞自由、很單純的電台商業行為。


一樣是執行勤務有爭議,
紅衫軍時,倒扁婦女被憲兵摀嘴抬走,憲兵高層數人遭到懲處。
嗆陳圍城時,侵門踏戶的局長高升,打民眾的警察沒事,調派有軍人身份的替代役站第一線的下令者也不動如山。


一樣是社會各角落,
阿扁當家,頭條新聞天天是自殺、燒碳、車禍、溺水、卡奴、偷搶、吃餿水、逞兇的飆車族、共吃一碗麵的單親家庭、吃不起營養午餐的學童、破口大罵火車誤點的旅客、快要活不下去的百姓、凍死的遊民、滿街跑的流浪教師。
馬英九當家,媒體開始注重社會責任,卑微辛苦的小人物一夕之間全部不見了,祥和有禮的新聞多了,吃飯時不用配屍體和裸體。


一樣是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
綠營的是不認罪、無恥、毫無悔意。
藍營的是不計毀譽、捍衛自己的清白。


一樣是辦大案的檢察官,
許阿桂是忍者桂、不畏強權、司法女藍波。
陳瑞仁是司法英雄、有道德良知。
侯寬仁是法匠、十個版面的追殺。


一樣是企業的捐款,
捐給綠營的是賄款、髒錢。
捐給藍營的是政治獻金。


一樣是司法守則,
人人平等和法律無假期,是在辦綠營時說的。
無罪推論和偵查不公開,是在辦藍營時說的。


一樣是教育工作者,
莊國榮評論馬英九父親,是有辱師道、不應續聘。
同一學校的李桐豪呼籲全民槍殺陳水扁,是反應人民心聲。
劉兆玄在冷水坑夜會女主播,是討論國事、無損師道。


一樣是說了×這個字,
莊國榮是爆粗口、怎樣教小孩。
馬英九競選時說×得要死,是突破自我、貼近中南部選民。
競選文宣用趕羚羊和草枝擺,是創意。


一樣是面對媒體不說話,
陳幸妤是結屎面、沒有家教、傲慢。
周美青是酷酷嫂、省話一姐、惜口如金。


一樣是說出對媒體的看法,
呂秀蓮認為大話新聞對她不友善,快,SNG立即連線。
林懷民認為聯合報不要那麼藍,唉,沒幾個人知道。


一樣是發表不同意見,
綠營的人卡粗魯,標題是嘲諷、痛批、砲轟、回嗆。
藍營的人卡高尚,標題是回應、表示、呼籲、語重心長。


一樣是誠信,
媒體用誠信兩字來掐王世堅,草螟弄雞公,不,是雞公弄草螟,弄得你不得不跳海。
媒體不會用誠信來掐馬英九,因為要掐的話掐不完。
李明博有夠倒楣,為了政見跳票要道歉要捐錢,還要撤換整個內閣。


一樣是罪不及妻孥,
三不五時去堵陳幸妤,最好是拍到她失控發飆的畫面。
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青菜一把5元的談話,去堵他身心障礙的岳母,讓他難堪。
雄雄想到就去堵李遠哲,問他後不後悔挺扁。
改朝換代後,媒體謹守本份,不會動不動就去堵官員的家人。
所以,不會因為毒奶風波去堵劉兆玄在食品工業研究所上班的老婆,也不會去堵周美青和馬唯中,問她們對傳說中的巧克力光碟的看法。


一樣是白米詐彈客楊儒門,
因為抗議的對象是扁政府,所以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是為弱勢發聲的英雄,引起各界聲援。
如果楊儒門抗議的對象是馬政府,一定是危害公共安全的偏激份子,造成人心不安,引起各界撻伐。


一樣是八掌溪事件,
發生在綠營執政,無限上綱,中央級官員下台負責。
如果發生在藍營執政,媒體一定定調是地方層級的疏失,中央變成是震怒者和危機處理者。


一樣是黨內不同的聲音,
李登輝執政,把趙少康塑造成政治金童,來進行政治對抗。
阿扁執政,抓幾個人當棋子,塑造成開明改革青壯派,給他們很大的發言空間。
馬英九執政,壓制雜音,完全鞏固領導中心。


一樣是颱風造成人財損失,
綠營執政,是人禍、官僚殺人。
藍營執政,是天災、全球氣候異常。


一樣是重大建設,
高鐵高捷雪隧,得不到祝福,一有狀況SNG馬上到。為了一片破玻璃,可以連線報導一整天。
北捷通車狀況連連、貓纜地基流失,小case啦,不會變成風暴,更不用誰下台。


各位鄉親啊,這樣的雙重標準,非國家之福啊!非人民之福啊!
雙重標準,讓是非被扭曲。
雙重標準,讓見解被操弄。
雙重標準,讓情緒被撩撥。
台灣人要覺醒啊!


※※※※※※※※※※※※※※※※※※※※※※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姚文智大哥你好:

本週六起至三月10日止,顏雍宗老師以及厚澤美術研究會的成員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第一文物館舉辦聯展,如果姚大哥這段期間會在高雄的話,歡迎蒞臨會場指教,謝謝~~~!

文化中心展覽訊息:http://www.khcc.gov.tw/home01_1.aspx?ID=$5700&IDK=2&EXEC=D&DATA=1618

陳以禮敬上

(順便請問要如何寄邀請函給姚大哥?)

姚文智部落格 提到...

感謝您的邀請,邀請函請寄台灣長工會,住址是台北市民生西路119號,謝謝~

Unknown 提到...

謝謝姚大哥!剛剛已經直接將邀請函送到台灣長工館了,另外也有一封邀請函是給謝院長的,歡迎姚大哥、謝院長大駕光臨 ^^

歐颺 提到...

姚局長 您好:

感謝您長期為台灣本土發聲,謝謝您~

這是我的看法~請賜教~

◎ 我支持「蔡英文」連任主席/「謝、蘇、游」是強勢的「金三角」陣容

http://www.shadowgov.tw/33326_f.htm?page_no=


順頌 琪安

歐颺 敬上

Unknown 提到...

姚文智大哥你好:

顏雍宗老師這個月月底要舉辦個人速寫展,這次展覽地點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展期從08/28一直到09/08,開幕茶會的時間是08/28下午兩點半,相關資訊(季刊跟邀請卡)上星期五已經郵寄到台灣長工會給姚大哥了,不曉得姚大哥有沒有收到?

如果姚大哥月底有機會南下的話,歡迎前往會場蒞臨指教,謝謝~~~!

陳以禮敬上

匿名 提到...

你好!親愛的姚同學,
我不懂王八蛋思想,你國中時有沒有讀三民主義,台灣最需要的是什麼=>人民需要填飽肚子,要有健康的身體工作,才能賺錢,你以前是蘭雅國中第一屆,你是士東國小,台灣出生,我雖然沒在蘭雅國中畢業,我是雨聲國小,一樣台灣出生,只不過祖籍不同,因為我標準外省又是228出生的眷村小孩,這個你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吧!蘭雅國中第一屆集合了外省籍及所謂本省籍的小孩一起讀書玩樂成長,你能體會這樣的感覺嗎?我們都是五年級生,同樣在台灣出生,為台灣求生存,請問你在做什麼?我只是想告訴你,想想你該為台灣人民在這樣的時代這樣環境做什麼?但反攻大陸思想可以踢一邊了,台灣要得到真正的自由要如何做?必須去思考,不是在搖旗吶喊民主自由,既然是為民服務,要更去了解人民疾苦....請記住一首高姓歌手唱的一首歌:姑娘的酒窩,你就知道了.....祝A錢政治前途光明....

Unknown 提到...

『……反攻大陸思想可以踢一邊了,台灣要得到真正的自由要如何做?必須去思考……』;嗯,說得好,那我們就從『……蘭雅國中第一屆集合了外省籍及所謂本省籍的小孩一起讀書玩樂成長……』這句話思考起。

首先,如果蘭雅國中集合了不同背景的小孩,為何課本上只見長江、黃河而不見宜蘭河、冬山河、清水溪及羅東溪?想必這位訪客當年對這種現象並不感到有何異狀,所以也沒注意到民進黨政府翻修教科書的重要性。

其次,這位訪客既然也知道自己在台灣出生、成長,卻還莫名其妙地堅持自己「外省族群」的身份?!掉進被族群動員的陷阱而不自知,還想要追求『真正的自由』,難矣哉!

golden.a6588@msa.hinet.net 提到...

您好
我是尤家華,曾任中華電信工會理事,男性!
最近我受到司法及警察之不當人權對待,
願意接受我呈遞更詳細的資料嗎?
電話:0937067262
E-mail:golden.a6588@msa.hinet.net
住:台北縣新莊市
99.9.5AM08:38寄送

姚文智部落格 提到...

尤家華您好:
感謝您的留言,會與您連絡~

jordanhse 提到...

姚先生:
台北街頭再次出現你的競選看板,感覺很親切,笑容依然燦爛。
雖不同黨派(我也很久未參加K黨活動了,應屬幽靈黨員吧),願祝你能高票當選喔!
選後有空時聚聚吧!

聚聚人員:林埔生.田德雲.士官長.28號
聚聚地點:天母籃球場

留言人:28號
(許明勳
jordanhse@ufoc.com.tw
0938036039)

匿名 提到...

我是深綠左楠區選民,因此想麻煩議員下列一事:
我家在左營區自由四路145號
在我家門前有一棵黑板樹(距離住家約2塊紅磚,樹高2層樓)
因為黑板樹的根會深入地層,影響住家安全,
且家中有一個2歲的小朋友,
對於黑板樹所開的花過敏(黑板樹的花有毒)
因此懇請議員幫忙,可否將路樹移植至他處或告訴我該如何處理?

重裝剛彈 提到...

(人民是政府的提款機)馬總統表示,健保虧損嚴重,已到[非救不可地步],但二代健保案立法只是如何漲健保費,但政府放任醫生偽造病歷詐領健保費用,在檢警搜索發現北縣英仁醫院數十份預先寫好的病患[未來病歷]顯見醫院長期有計畫要詐領健保費用,救健保首先就應把詐領健保費用的不肖醫生撤銷醫生證照,來遏止詐領,但健保修法確只是要如何漲健保費,但對於詐領健保費用的醫生確不修法撤銷醫生證照,政府把人民當提款機,提款給醫生詐領,確放任醫生詐領健保費用,爸爸和我向總統以及行政院長陳情對於詐領健保費用的不肖醫生應給予撤銷醫生證照,遏止詐領健保才不會虧損都不理會,所以人民應在2012年對總統和現任國民黨及民進黨ˋ立法委員選票制裁,選出真正為人民權益把關的總統和立法委員,因現今立法院最大的兩大黨,確沒有為人民權益做好把關,因為他們不敢得罪醫生,只能拿小老百姓提款,政客只有在選舉的時候,才會說人民是頭家,當選後不管人民的死活.

Unknown 提到...

姚局長您好

知道您欲參選下任立委,先預祝順利成功
古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司系統 ~ 選戰贏家,針對政治人物選舉
量身訂做系統,期待能為您服務
歡迎您造訪選戰贏家YouTube功能簡報專區,參考指正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9%81%B8%E6%88%B0%E8%B4%8F%E5%AE%B6&aq=f
或上 YouTube 搜尋 選戰贏家


Best Regards

張詎瓏(ABC) 0933-499439
宸緯資訊有限公司 05-5351189
http://www.lifememo.com.tw
Email: glong168@gmail.com

匿名 提到...

右聯: 文武雙全乃出自名門 橫批:姚嘉子弟出英豪 左聯: 智勇雙全係勤於自修 誠心祝福你當選.............吸血蚊敬題

Unknown 提到...

姚局長, 身為大同區里民, 希望您的政見能提升大同區的生活品質以及提升老社區的觀光產業. 建議您能規劃大同區的腳踏車車道連接大稻埕, 讓腳踏車族能遍足大同老社區的特色以及美景, 以便提升大同區的觀光產業, 讓老舊社區重現繁榮光景. 也預祝您高票當選.

匿名 提到...

謝謝你今天在雙連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從頭坐到尾,不像有的政治人物只是〝問擣油〞一下就走啦!讓我和家人超感動的!

jordanhse19620922@yahoo.com.tw 提到...

恭喜你打敗眾家好手,能得到選民支持
進入院堂為人民之公僕,莫再有其他新聞見媒體
願你能成為人民成功的發聲者

28 祝福您全家平安快樂
093803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