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這款的立委 攏係假


  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候選人姚文智,7日在競選總部召開「這款的立委 攏係假」記者會,針對黃昭順在未經市民同意下,竟然散發聘書為其競選顧問,連姚文智的競選總幹事許仁圖、後援會會長、甚至是謝長廷高雄競選總部的副總幹事謝雲嬌等人都收到聘書,左楠地區民眾不知何故收到的更是不計其數,姚文智強烈譴責這種「攏係假」欺騙民眾的做法,呼籲不滿收到聘書的人可以將聘書送到姚文智競選總部,讓總部統一將聘書退回給黃昭順。

  姚文智7日和許仁圖、謝雲嬌、後援會顧問余漁、里長蕭素梅、 前謝長廷後援會會長陸龍吉等收到顧問聘書的人共同召開記者會,姚文智表示這種隨意散發聘書的做法,只會突顯黃昭順承襲國民黨醬缸文化的傳統,甚至還有軍人上黃昭順的網站提出收到聘書的憂心,但黃竟回應不會給他的工作造成困擾;許仁圖則表示自己在民進黨的立場清楚堅定,黃昭順這種未先徵詢就掛稱為的做法,讓他和左楠的居民都很困擾;謝雲嬌質疑,黃昭順怎會知道她家地址將聘書送達,同時她附近鄰居全收到了聘書,這是自認民眾會感激她的高傲做法,令人憤怒,其他人則紛紛對黃昭順表達不滿情緒,最後大家共同撕毀聘書來嚴正抗議。

  姚文智表示除了聘書事件外,黃昭順「攏係假」的事件也層出不窮,例如聲稱自己爭取左營萬年季,實則姚文智和許仁圖才真正擔任過萬年季的召集人;黃昭順聲稱自己爭取世運會到左營,實則姚文智才真正為高雄爭取世運會成功的委員之一;黃昭順說爭取到鐵路地下化,實則是謝長廷張俊雄兩位前後任行政院長的努力,姚文智認為黃昭順仍延續威權戒嚴時代的作風至今的傲慢文化,實在令人遺憾。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黃昭順真的是太噁了~
一直傳送簡訊說她攏係假輝煌政績.
也收到她發的顧問聘書.真是超爆笑的~
我根本痛恨死了國民黨~
況且我也曾是阿扁2000年跟2004年的義工.
寧可位民進黨當義工也不願當國民黨的爪耙子
國民黨真的是瘋了~~
有話說:上帝要毀滅一個人時必定是先使她瘋狂
真的是說對了~~~
姚局長加油!!!加油!!!當選!!!當選!!!

匿名 提到...

我不做批評!!因為哪種人不值得我批評!!

我剛剛到姚大哥的總部,找哥有法律知識的人,
幫我解答我的疑問!!遇到林瑩蓉律師!!
把大概詳情告訴她,她要我提出告訴!!我只想知道這場官司,勝算大不大!!因為這只是件小事,只是被冒用的我很不甘願!!只能自認倒楣的交錯朋友!!但是民進黨的情??
阿扁我投了!每次選局我是綠營的章!!
我遇到問題卻找不到人來幫我!!拜託...
我還是民主進步黨ㄉ青年軍...

可以拜託姚大哥:

這件事情是偽造文書...很歐!!真的很歐!!

我只想知道如果是姚大哥你會怎麼做??

姚大哥可以幫幫我嘛??

我只是想要有個專業的人提供我意見!!

高雄市楠梓區福興街265號!!德民路附近...

當然我也知道你很忙!!但是還是希望你能撥空...
我可以也打電話給你!!我只想要聽聽你的意見??

這個要求不算過分吧!!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姚大哥把你當新聞局長時的魄力拿出來 把國民黨趕出左楠區 討厭國民黨 不屑國民黨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不爽投民黨 姚大哥加油
我挺你 右昌阿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