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訪客留言

若需留言,請直接回覆即可
按「詳全文」或「意見」即可瀏覽訪客留言

66 意見:

匿名 提到...

高雄市議員連立堅最近提出鴨子船水陸兩用觀光交通工具,個人覺得民眾可能會對造型產生兩極看法,且油耗也無法通過國內的環保法規,如果可以引進Cool Amphibious Manufacturers International公司的水陸兩用巴士,因外觀與一般的巴士差異不大,配合委員的鐵道變河道構想,相信民眾的接受度會比較高,不過還是要考慮其結構的安全性及法令的修改,雖然是市政的範疇,與委員的位階稍有不同,還是請委員參考看看,附上該公司的幾幅產品照連結如下:
http://www.terrawind.com/Asplashentryaj1.jpg
http://www.terrawind.com/Asplashentryaj3.jpg
http://www.terrawind.com/Pictures1%20107web.jpg
http://www.terrawind.com/1rvdock.jpg
http://www.terrawind.com/twbuild32aweb1.jpg
http://www.terrawind.com/savroadshotweb.jpg

匿名 提到...

你提到這家公司的水陸兩用巴士很有創意,若要引進台灣,也須考慮經費是否許可,若將來安全性、經費及環境等各方面因素都可以接受的話,未來可以參考看看。
若方便的話請您提供相關資料及連絡方式,謝謝!

匿名 提到...

全力支持你,加油!加油!
台灣楠梓漢~~~一定贏^^

匿名 提到...

姚委員你的參選對於左楠地區來講真的是一大福音,長期以來國民黨只會用黑金來綁大選,跟本沒有對左楠在地爭取什麼重大福利,就算有也只有針對特定族群,對其他居民而言真的很不公平,左楠地區對中央來講好像是邊疆地區,乏人問津,雖然近幾年左營因為高鐵、巨蛋及世運有明顯的發展,但楠梓地區發展仍緩慢,希望這次姚委員真的能夠當選,發揮你特有的創意跟理念來讓左楠地區也能成為高雄的重心,不再受冷漠....祝委員高票當選。

匿名 提到...

姚立委:
我建議您的布落格、要像總統的(打鐵布落格)的格式較好與民眾互動~
簡單明瞭、還有點閱人數跟互動人數、加上也可以幫忙您推、推、推你的政見~
吸引一些年輕族群、發揮爆紅您的布落格~免費廣告宣傳~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建議,會參考您的意見,目前點閱人數建立在部落格左側上方,其他功能會陸續的更新中.......歡迎您再次指教,謝謝!

匿名 提到...

地方政府官姚委員弱勢勞工請冤請幫忙~
訴狀:
【光寶科高雄廠】敦揚科技徵才 被資遣員工不滿~
楠梓加工區的「敦揚科技」,被爆一面裁員,又私下進用臨時人員從事相近業務,資遣員工不滿,公司強調資遣是因應營運狀況的調整,加工區管理處曾介入調解不成。
敦揚科技是台灣最老牌的車電廠商之一,員工人數近三百人,去年經過換股,正式成為光寶科技百分百持股子公司,資遣員工向本報爆料,「敦揚」從去年九月開始資遣員工,今年五月、七月又資遣兩批員工。
員工指出,資方以勞基法的「業務緊縮或虧損」理由資遣員工,讓他們不服氣,因為被資遣員工前往人力仲介公司應徵工作時,發現該公司仍在招募作業員工,徵才的工作性質、時間均與他們的原工作內容相近。
員工抨擊,高市的失業率升高,敦揚科技這樣知名又享有加工區投資優惠的廠商,卻將員工派駐中國或「不當」裁員,對於本地勞工就業機會不僅缺乏助益,更成為不良示範。
對此,加工區管理處表示敦揚科技今年七月函報資遣四十名員工,其中二十人對資遣條件有不同意見,申請勞資爭議調解,十月間開過兩次調解會議。當時資方強調資遣是「因應公司營運狀況調整的必要」,並依勞基法各項規定作業,不同意勞方提出的按照比例發放年終獎金及年假訴求,調解宣告失敗。

年關將近,我們被資遣的弱勢勞工40幾人希望您能幫我們聲張正義、公司陸續還在資遣員工、這樣對我們勞工如何是好!

匿名 提到...

姚局長,回想您之前擔任局長任內的作為,我想您可能要思考一下您的問政方式與對議題的處理方式,因為現在的民眾真的沒有那麼笨,不再吃您們現在耍的這一套了,不然您真的會很難選唷。(老實說,相比之下,連詐騙集團都比您們還高招耶。)再者,您任內所無故耗費的公帑與因施政違法所致的國家賠償責任,也從沒聽過您要出來擔負任何責任。雖然立法委員不用背負任何行政責任,不過想起過去您的談話與作為,總是使人懷疑您真的有任何服務選民的能力與誠意。多用點心吧...

匿名 提到...

To:打倒光寶科國民黨
對於您的陳情總部已派員進行了解,有進一步消息會與您連絡,謝謝!

匿名 提到...

TO:Taiwan lover
我的政策沒有讓國家損失任何利益,我所推動是台灣媒體產業改革,「最遙遠的距離」這部電影在國際得獎,也是我在背後力挺;還有我為高雄爭取到一家電視台實現了南北資訊平衡的正義..等等,希望您能敞開心胸,不要偏頗的報導誤導了您的思考,我的政策及理念所創造出來的利益,比你們想像的更多。

匿名 提到...

我住在文自路大樓
想主動發放姚文智的文宣
因姚文智為高雄做了那麼多事
請與我連繫ㄛ

JULIA HSU

匿名 提到...

姚局長
你的形象很清新
我支持你

面對黃昭順當了27年的民代
真的想不到她做了哪些事
應該只有照顧自己的樁腳吧

加油
雖我沒住在左營楠梓
但是我會替你拉票

匿名 提到...

感謝Julia願意幫忙發放文宣,因您未留下連絡資料,能否將您連絡資料mail至總部信箱pasuyayao@gmail.com或者電洽總部07-3482225,謝謝!

也感謝羅先生對我的支持,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匿名 提到...

[b][color=red][size=24]台灣楠梓漢,大力補左營[/size][/color][/b]

http://sin12010.myweb.hinet.net/onlyyao.wmv

右鍵另存新檔

影片製作 Camille

匿名 提到...

感謝Motorboy提供此影片,更感謝Camille精心製作,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姚文智先生
祝你
高票當選
雖然我沒住左營楠梓.不過有空我會常去你的總部走走.順便幫你拉票

匿名 提到...

hi, there
our legislator in zuoying n nanzi "YAO"
now i work n live in Seattle
parents n i will suppot u
and will come back to KHS for votin'
u'll be the electee

Mick

匿名 提到...

姚文智你好
我是林才揚,蘭雅國中第一屆,已經好久好久沒見面了.知道你要競選高雄的立法委員,祝福你高票當選.

匿名 提到...

姚立委好: 我是阿生大哥的"聖山企業" 專屬深綠論壇" 台灣民兵團論壇" 的版主"MoMo”; 可否幫我們的論壇在你這作一連結呢?將綠色串成一線 , 感恩您!

http://www.chitosan.com.tw/cgi-bin/

匿名 提到...

◎阿生、章天軍的「臺灣人俱樂部」的深綠論壇....「臺灣民兵團論壇」

請先註冊...^^

http://www.chitosan.com.tw/cgi-bin/loginout

匿名 提到...

請問有要應徵工讀生嗎?如有 麻煩您寄mail給我 sana1025b@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高雄有您開創建設
我們也才能享有高優質的生活
左楠地區的開發改革
就靠您了
台灣楠梓漢 高雄一定讚

匿名 提到...

今天經過你的後援會
好奇的進去看了一下
發現你的"鐵道變河道"
還有什麼變碼頭的
好讚喔

我看我要叫老媽去買附近的房子囉

匿名 提到...

今晚看到你在掃街
我有跟你揮手喔
覺得你很有創意與活力

匿名 提到...

姚局長你好
我是剛滿20歲的選民
現在在大學就讀
我很欣賞你
晚上在夜市看到你
希望你可以當選立委
因為這次只能有一個可以當選

鄰居的老人們都說
他們給黃昭順太久的時間了
看不到她所爭取的建設
都是謝長廷留下來的
而你是他的長期幕僚
我相信你也可以爲楠梓帶來新希望
加油....

我會去後援會拿文宣邦你發放

阿熊 提到...

上週6白天主持造勢活動的司儀實在很沒創意~中午左右將近30分鐘左右全是用高分貝在喊~姚文智~動蒜!!喊過來~翻過去~都是這5個字~30分鐘ㄟ~那位大姐~你喊的這麼高亢~都沒考慮過附近居民的心情?聽的膩,人心煩~還是您是有風度的要把貴競選總部附近的居民票讓給其他候選人?

匿名 提到...

阿熊先生,你的說法很有創意喔,如果按照你的邏輯,那黃昭順總部附近的居民就會把票讓出來給姚文智嗎?選舉快到了競選活動本來就會有很多,當然活動的喧嘩也一定會干擾到附近的居民,但也只能大家多體諒...我的想法是會支持的還是會支持,不會支持的就不會支持.....

匿名 提到...

你好:不好意思,小女子要麻煩姚立委因爺爺去世可否送個牌匾到高市楠梓區興楠路53-2號 我的聯絡電話是0911601522 敝姓蘇,爺爺名字是蘇文財 謝謝您也麻煩您了 謝謝謝謝

匿名 提到...

姚先生您好!
我是住在漢神巨蛋附近的居民,這幾年來高雄的建設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高雄市也為了2009的世運作了許多場館的建設。個人很喜歡打籃球,但我發現高雄市能在夜晚打球的場地並不多,就算有,其場地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如燈光、地面平整)。所以,以一位喜歡打籃球的我而言,其實是希望政府能多提供一些夜間運動的場所,不知您能否提出相關的政見或看法。感謝您!

匿名 提到...

左營楠梓漢, 您好:
前兩個星期搭高鐵出差至左營, 在往高雄的計程車上看到台灣楠梓漢的看版, 讓我一路開心笑到公司, 真希望我的選區就在那裡...,先預祝您順利當選為左營楠梓人民服務!!

身為一國兩治的中國台北城居民, 也希望您未來能"綠化"這個藍的是非不分的墮落城市!!

辛苦囉, 加油!!

UN for TAIWAN
姚sir for 左楠

:-)

匿名 提到...

姚局長或姚先生

小市民我其實是中間選民
我覺得你來參選左營楠梓立委真是高雄人的福氣
謝長廷留下了令全台灣讚賞的建設
陳菊當了高雄市長後
我們都在期待她的表現
但似乎是不如預期

我希望你可以替高雄繼續創造另一個高雄奇蹟
加油
我知道你抽到2號
祝福2號姚文智順利當選

匿名 提到...

TO:非本位主義
我年輕時其實是一個球棍,在高中及大學時期都曾是籃球校隊。在我擔任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時期,五福路中央公園因捷運而須進行改建計畫,為了讓喜歡打籃球的同好能保有打球的場地,當時我主動大力協調奔走,終於爭取到在中正技擊館旁另闢一座室內籃球場,也就是現在的「高雄市青少年體育場」(所有老球棍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球場已變新變好)。
這次我在左楠參選立委,的確有發現左楠地區缺乏打籃球的場地,我提出二點主張:
一、尋找公有土地、爭取經費,比照半室內球場興建標準場地。
二、爭取部份學校開放夜間球場,夜間照明設備升級,讓喜歡運動的人有更完備的運動場所。
因我有運動傷害,所以無法時常打球,但我對籃球的熱愛並沒有因此放棄;我若當選立委,不但可以為左楠地區爭取更多的福利與建設,也會特別為所有運動愛好者請命。

匿名 提到...

請問最有Guts的姚局長,Pasuya 的意思是什麼? 祝您順利當選成為我們立法院裡最有Guts的姚委員!!

匿名 提到...

姚委員你好,感謝你在謝市長任內,爲高雄市ㄧ連串重大建設所做的貢獻。很多人都不曉得,也很少去關心政府施政建設等事,更有一些只爲反對而反對的政治人物,去批評抨擊政府不做事,甚至阻擾建設預算通過,但又在重大建設竣工後,馬上現身邀功,看在我們這些還會些微關心社會的市井小民眼中,實在不齒這種行為...小弟本身並非泛綠支持者,勉強只能算是稍偏綠的中間選民,剛好姚委員這次來左楠區參選(也是小弟居住的選居內),實是左楠居民之福氣,望姚委員能順利當選爲左楠來服務及建設,把黑金27年的劣質立委趕出左楠區(因為我真的看不到她在左楠區所做出的努力與建設),還左楠區民眾ㄧ個乾淨明亮的城市,謝謝。

匿名 提到...

姚文智前新聞局長加油ㄚ ~ 我們這一口灶都是支持你ㄟ 你要爭氣捏 把那個破麻繩趕回大陸啦 她還敢說他在地ㄉ 真不要臉 果然訴見笑最真 拿出你當新聞局長的魄力來 要那個破麻繩包袱款ㄧ款滾回去大陸 ~

匿名 提到...

如果說,王建民爲台灣所做出的努力,使台灣在世界上發光發熱,稱之台灣之光;那姚文智在高雄建設中爲高雄所付出的努力,稱之為高雄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相較於姚文智,另一位立委參選人黃昭順,我則完全感受不到他爲高雄有做出何種貢獻,而且以住在高雄30年的我來說,每次只看到他當選就消失無蹤,高雄曾被他服務過的應該也廖廖無幾吧,更遑論替高雄爭取或盡心一些建設,及便民利民ㄧ些法規施政。
耳聞姚文智對於年輕學子的教育及生活藝文極重視,這幾個月來,我看到了如:紙風車兒童劇團.金鷹閣布袋戲表演.及一些音樂會.演唱會等活動,都是頗受好評,且讓杏壇人士大力稱讚,如果他沒當選,實在是我們高雄的損失,加油吧,高雄人,要把高雄變的更美麗,就擦亮你的眼睛,把票投給會替人民想,替人民奔波做事的...
姚文智,絕對是高雄左楠人最好的選擇,錯過他,你將會遺憾四年,不!說不定更久...
台北已經漸漸走向回頭路,不要讓高雄也淪落成下一個受害地,而做出這個重要的決定,你我都有責~加油,高雄人!!!

匿名 提到...

姚局長加油!你一定要有信心,會當選。因為商業周刊1049期公布最新立委評鑑,選出50位表現良好的立委,但黃昭順並沒有上榜,果然名不虛傳,因為她在立法院的表現,一般的評語並不好,她是學藥學的為何是司法委員會的委員呢?應該是在為她的夫婿打拼,司法界的人都知道,不是在為全民打拼,只會歇斯底里的在立法院擋法案;有一年蘇貞昌在高雄高鐵的公開場合和她握手,隔三天才說要告蘇對她"性侵害",她要搶新聞也搶過頭了吧;市長初選時也扯黃俊英的後腿,進而未全力輔選,這種以利益掛帥的"利委",不會為我們台灣、高雄打拼。此外,現在的眷村也未必會投票給她。因此請姚局長的競選團隊們加油,讓選民知道姚局長的優勢、長才,強化與黃昭順人格特質的不同處,找到選戰主軸,強化文宣,一定會贏。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Pasuya(巴蘇亞)是鄒族名,意思是"跑得最快的神。

匿名 提到...

謝謝姚帥的粉絲解答pasuya的意思....
Go-Go 姚帥!!

匿名 提到...

那天經過您總部外,看到你們總部外面的電視牆在播鐵道變河道影片,從沒想過可以有這樣規劃,您真的是一位很有創意及美感的人,希望您能當選,讓這一切成真,而不是只有美麗的畫面而已,加油喔!!

匿名 提到...

網友抱不平
您好:
位於左營區埤子頭街2號也就是7-11統一超商斜對面家味自助餐業先前業者抱怨衛生局找她們麻煩(先前有一段時間衛生局嚴查弊死豬肉特別時期.疑心生暗鬼)但是余小姐其先生有沒有想想
之前身為樺樹建設公司主管享有特權明明是公有地也成為己有!
屋主現居住於左營重上路180號先前前前後後舉發其對面三角窗(現為加水站)
房東怕房客受不了又搬走簽下5年的租約.
最早是大仲行做包子饅頭(我們都覺得饅頭店老闆很好為人海派)
再來是做鐵窗鐵門的被舉發下午施工噪音過大(又不是高鐵!)
後來是賣雞排行業的(阿亮香雞排)也被報警(重上180號向員警表示家中財務失竊)
還有先前的環保局原因為冷凍箱運轉太吵!
後來才委屈搬至左營博愛三路印象指壓館後面也就是中華電信廠房大門前
余姓人家飼養鴿子鴿糞就往左鄰右舍屋頂灑.開進口B牌房車想不透道德感怎麼那麼差!
還有在崇德路上賣水餃的小姐(文明補習班對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停車在重上180號騎樓(toyota紅色特西兒)也被余姓人家舉發遭拖吊!
(看余家小姐去燙頭髮完沒多久紅色拖車就來了!)
當事人都還記憶猶新
林林總總另人心寒 !
還有余小姐你們罵人家死外省人(台語)這是種族歧視也是人生攻擊耶!

祝福左營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匿名 提到...

楠梓與後勁是我的故鄉 雖然變化很大 但楠梓路橋及中油仍是長期的痛 另外:請你楠梓要念楠ㄚ坑 以免對手落實對你空降外來的攻擊 加油 你的當選是左楠之福 個人外婆家應仍是你的鐵票 有5票以上喔

匿名 提到...

Dear Sir :

We always do action to support you in our family . God bless Kaochiung and you !

Good luck !

Peter Lin
JHB. S.A.

匿名 提到...

別把重心全放到左營區!楠梓也需要建設!

匿名 提到...

為何你的旗幟這麼少 黃x順的滿山滿谷 尤其在眷村 連一支也看不到 誰說眷村一定是深藍 眷村家庭的政治傾向 取決於誰強勢 若嫁給外省的台灣婆娘家較強勢且偏綠 那眷村仍有可為 尤其是2代3代 但眷村被車輪黨綁架的例子仍是大數 加油 高雄全壘打

匿名 提到...

未來的立法委員姚文智
你好

我是在果貿市場擺攤的外省第三代
前天看到你夫人到"眷村"拜票
我很感動
雖然果貿這裡插滿的黃昭順的旗幟
就連大樓管理室也是滿滿黃的文宣
但是
你沒忘記我們這群在眷村當中選人不選黨的理性選民
我對扁政府當然有不滿
但是我絕對支持你

在這裡
我會"默默"爲你拉票

匿名 提到...

住在楠梓, 為何要忍受空氣污染, 還要接受飛機噪音干擾?

為何每天有哪麼多飛機飛過? 一天3~5梯次, 每梯約10架, 間隔不到2小時
為何還有直昇機? 是演習或是訓練?
為何航道要經過這裡?
為何要飛這麼低?

為何要經過楠陽國小與楠梓國小與楠梓國中, 我們學子上課不會受影響嗎?
為何醫院與圖書館都聽到?
為何不抗議?

為何不打電話給各里長? 由里長反映給高縣環保局?
為何不打電話給高縣環保局?由高縣環保局反映給高雄縣岡山空軍基地?(第二課:蔡秀美小姐,電話:07-7351500*0222)
為何不打電話給市議員?由市議員反映給國防部?
為何不打電話給高雄縣岡山空軍基地?(承辦人:張安華先生,電話:07-6250612)
監測24Hrs噪音大小,而且是免資架設監測網,均依據環保法規執行航空噪音監測作業

匿名 提到...

能不能把最新意見至頂啊!或是排序改一下 。每次要看新意見都要一直拉,挺麻煩的說!

大全 提到...

姚委員您好:我是住在楠梓區興楠路203巷的選民,我們這裡一直有一個問題,那就是離仁大工業區太近,没有像中油後勁有一大片綠帶造成空氣污染,而且那裡還有一片未鋪設水泥的停車場而且還尃停大卡車造成泥沙飛揚。如果委員有空來這走一趟,幫這裡的選民爭取建設綠帶及公園,停車場請業主鋪設水泥那我們這裡的選票必可手到擒來。
這是謝市長,陳其邁委員來過及騙過選票的地方,希望你不要成為第三個。
姚委員:加油!加油!有來這一定當選。

匿名 提到...

姚立委、許總幹事 你們好:
首先先預祝你們高票當選,
另外還有些建議希望你能多重視。
氣勢上來了,接下來該注意的就是捉賄與防作票。
買票新招年年有,最重要的是多佈線,多情搜。
國民黨選舉勝利的精闢部署
除了〝不賄選就不會選〞之外
另有更重要的一招,就是〝作票〞!

台灣人往往忽略了這關鍵票數的〝作票〞!
以前國民黨以最後幾個票箱翻盤的半公開秘招就是〝作票〞
台灣人以為那是國民黨以前的〝奧步〞現在已經改邪歸正了!
或是說現在民智大開已經不可能〝作票〞了!
改邪歸正不可能,變本加厲倒是事實。
〝作票〞不容易是事實,不是不可能!
〝作票〞有票數上限的困難!
關鍵票數超過上限,就無力回天。
所以這次國民黨努力抹黑綠陣營,讓綠支持者灰心不去投票,
減少綠藍票數差距,關鍵票數〝作票〞可能性就加大了!

藍綠中間那區塊不是中間選民,台灣沒有中間選民,只有〝作票〞空間,綠支持者要勇躍去投票,讓票數差超過〝作票〞數上限,就不會被〝做掉了〞!

你不理政治 政治就來理你 請大家踴躍投票去吧 你我才是這個社會的頭家...

匿名 提到...

小賀你好

那天去果貿拜票,過程中遇到ㄧ些熱切反應的民眾,輕輕的跟我說加油,每ㄧ個鼓勵,都增加了我們的信心。其實,文智和我有很多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都是所謂的外省第二代。台灣這個島嶼,因為特殊的歷史因素,造成不同族群之間的對立和衝突,但是,新ㄧ代的台灣人,都應該一起努力,不分彼此,才能為這個國家,開創新的格局。文智擔任公職以來,所有的政策,都是以台灣優先為出發點,希望造福這個土地上的每ㄧ個人。在新聞局長期間,提出黃金時段要求電視台要相對提高一定比例的本土自製劇,就是希望這樣的政策,可以為台灣的影劇產業,創造更多的機會和養分,結果被不明就裡的媒體,簡化成禁播韓劇,引來ㄧ陣亂棒猛打。很多人都在抱怨,國片沒人看,政府不重視,導致影劇產業競爭力不足云云,但是當一個有擔當的政務官有心要改革並且提出具體政策的時候,不是被媒體圍剿、醜化,就是被立法院惡整、羞辱,這還只是其中一次而已。做妻子的我,有時真灰心,會自私的希望他不要再做下去了。不過,這次文智提出的政見,也讓我很感動,希望有智慧的左楠選民們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選出一個有遠見,肯承擔,有魄力的立法委員。畢竟,惡質的國會,所有的人都要受害的。請大家不要忽視你手中的ㄧ票,而且ㄧ定要發揮你的影響力,為文智拉票喔!大家一起為共同的未來努力吧!

匿名 提到...

姚先生...以左楠區的候選人來看...本來我是很想投給你的...可是近來收到你們的廣告簡訊轟炸讓我有點生氣...而且你們所寄出的號碼還設定成無法讓我們回復的狀況...讓我無法告知我的困擾...身為為民服務的立委..不管是發讓人困擾的垃圾簡訊..還是設定拒絕讓選民回復的電話..都是很糟糕而且不應該的...

我不知道你是從哪得知我的電話..這我也都不想管了...希望你們的服務人員能自制...別再發這種造成別人困擾的簡訊了...不然我一定不會投給你們..甚至保留這些簡訊..並請求精神上的賠償...

希望你能了解垃圾簡訊帶給別人的困擾..也希望能自重..以上..

匿名 提到...

您好,在您的文宣看到很多高雄的建設藍圖,甚至右昌墓園變公園,但是楠梓第一科大附近的建設卻沒看到有點失望,最近連區公所在創新路種植向日葵舉辦活動,請問您當選後可以給楠梓地區(不是右昌、後勁、援中、莒光)這塊重劃地甚麼樣的藍圖呢?青豐路的高壓電塔地下化的可能性如何呢?第一科大附近有何建設藍圖呢,高雄新市鎮那邊的規劃如何呢?在楠梓生活20多年了,甚至沒看過一個議員好好建設楠梓區中心(行政大樓、火車站這邊),原來的路橋改成現在這個樣子(高楠公路)連親戚住三民區要來這裡都繞不進來,相信這這地區的泛綠選票不會比右昌、莒光地區少吧?不知道您是楠梓的過客還是有心經營,謝謝

匿名 提到...

楠梓楠梓楠仔坑,姚兄看到楠梓了嗎?來這裡走一趟吧,楠梓需要建設,是"楠梓"喔,楠仔坑捏,別跑錯地方,楠梓啦,對啦不要懷疑就是楠梓啦,建設建設在哪裡,看不到捏,給我們一點信心吧,我們是不會投給藍色因為投不下去,但是你要給點動力嘛,讓我們有力氣走到投票所投下姚文智一票,民進黨一票,討回黨產一票,拜託給點居民信心

匿名 提到...

姚文智你好........

我們是住在裕誠路上的店家
今天下午看到你們的大遊行.
我跟我家人都嚇一跳.
這個活動真是熱鬧非凡.
真的!
你的創意真的很讚!
我希望你一定要當選.
你的當選就是我們左營之光!

還有...
下次辦嘉年華會遊行.
我們家ㄧ定會參加.
最好是每年都來辦喔!

匿名 提到...

歡迎轉寄 http://blog.xuite.net/blueguy2266/blog/15140827


請支持民進黨


■ 我為什麼支持能力不好的民進黨?

民進黨執政八年,看起來成績並不好,經濟不斷被批評,為什麼我這位外省第二代反而在這時跳出來支持民進黨?

我真的覺得,民進黨的能力不足。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在民進黨執政的八年中,國民黨不斷地把台灣向下拉,而民進黨卻沒本事力挽狂瀾,讓台灣陷入空轉混亂了八年,所以我說民進黨能力真的有待加強。但歸根究底,罪魁禍首卻是國民黨,現在如果不支持民進黨,難道要支持向下沈淪的國民黨?這只會讓未來更悲慘。

■ 如果不想讓台灣再亂下去或走回頭路...

如果這次依然和前八年一樣,讓國會與總統分屬不同政黨,那麼可以預見的,台灣將會繼續亂下去。

如果總統與立委皆落入國民黨手中,那麼過去的政治黑暗期會再度來臨,這幾年台灣所追求的民主將會走回頭路,更有可能會把台灣送到中共手中,台灣的民主自由將永遠消失。

所以我希望立委和總統都要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有真正執政的機會,並且讓公民投票成為民主的新價值,這樣才能真正用民主的方式來管理人民,讓政治人物變成為民服務的工具。

■ 認清台灣的亂源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亂源有兩種,一個是媒體,一個是國會。在媒體中泛藍統媒佔了大多數,而國會也是泛藍過半的局勢,大家都知道這是台灣亂源之所在,所以為什麼依然要把選票投給泛藍,讓他們繼續作亂下去呢?當泛藍在把台灣向下拉時,不能只怪民進黨能力不足,因為那也是人民給予泛藍有作惡的機會,這是全民都要深切檢討的。

我希望大家看清楚,有些人會投給泛藍,可能是既得利益者,利之所趨也在所難免。為了不讓這些人得逞,你更要站出來,或許你是不清楚泛藍的作為,或許你早已厭惡藍綠惡鬥,更或許你不想接觸政治,但為了台灣長治久安,為了讓人民可以真正以自由民主的方式繼續生活在這裡,我們更要站出來,把自己這一票投給民進黨。

■ 國民黨大量廣告與媒體所編織的謊言

近日的電視與報紙,充斥了泛藍的廣告謊言,光是這種砸下大量金錢的競選方式,就令人不恥。而他們批評民進黨的內容,幾乎都是騙人的技倆,我希望大家都能真正去了解背後的事實,否則只是靠泛藍媒體與廣告的催眠,自然會對阿扁與民進黨產生厭惡,但若拿出理智來反思,就會知道真相並不是如此。

他們批評阿扁執政經濟不好,但原因是什麼?他們無法指出是什麼政策造成的。經濟不好是全球皆然,加上台商向大陸流失,以及國會不斷阻擋民進黨的政令推行,甚至聯合中共來打壓台灣,再加上許多國民黨時期包庇的黑金人物大量捲款逃至國外,這都是經濟下滑的因素,而這些因素的背後,實際上泛藍才是最大的禍因。

他們還批評吳淑珍的SOGO禮券,事實上連戰他們也有SOGO禮券,更何況經過調查SOGO禮券案並不成立,可見泛藍打壓的心態。

也有拿吳淑珍珠寶做文章,若真的發現她的珠寶是不法所得,自然該查辦,但是泛藍根本沒有證據,只是因為扁家有珠寶,就大加批評,他們難道不知道泛藍有多少人富有到難以想像?難道連戰家中有珠寶沒關係,阿扁家有珠寶就不行,這是什麼心態?

廣告也有批評趙健銘的內線交易,這案子似乎還在查,而且三審已退回二審的判決。就算趙真的有內線交易,這也不是民進黨政府所進行的,反觀國民黨黨國不分的非法行為,多到難以保計,而且是整個黨在背後運作。那些看不下趙健銘的人,我想不透他們又如何能接受更惡劣的國民黨呢?

泛藍不斷攻擊阿扁的貪污,而阿扁說這是制度問題,因為他拿國務機要費行使國家機密工作。制度上的問題可以檢討,阿扁是否真的是用在國家事務,日後一樣有追查的管道。可是泛藍卻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不斷狂喊阿扁貪污一千多萬,甚至紅衫軍花了近億元,社會成本更花了無數億,只因為他們認為阿扁貪污。他們不遵循法制的程序,為了上千萬而花上數億,我認為他們的目的根本不在錢,而在於只想要阿扁下台,這種泛藍政客還值得人民支持嗎?

■ 國民黨與馬英九的墮落與沈淪

反觀國民黨的壞事,多到說不完,我站上的文章也寫過不少,我只能說國民黨一點也不知道要反省,只推說是歷史的過錯。歷史的錯他們不願意背負,但遺留下來的不當黨產卻是霸佔不放,不願意還給國家。

國民黨的立委,或許也有比較好的,但正如林義雄說的:好人進了國民黨也做不了好事。當國民黨堅決做出不適當的事情時,所有的立委都必須被迫支持,他們的好處都不見了,只變成國民黨的投票工具,這幾年這種事在立法院已屢見不鮮,這就是把票投給國民黨的可悲。

再看馬英九,他的不適任我也說了不少,他可以先說自己特支費公款公用,以正義清廉的姿態騙取台灣人的同情,但事後連夜大量捐款,用來說明自己其實捐了大量的錢。最後卻用特支費是實質補貼來為自己辯解。這些不是民進黨的廣告,這些都是歷歷在目的事實。雖然他目前不被起訴,但這種前後不一的欺騙手法,能讓他執政嗎?

他一上台就大賣黨產,讓原以為他真心想改革的我大失所望,原來這一切全是空話。再看他面對中共時的懦弱,為了怕得罪中共,卻得罪那些拿在自己國家拿國旗的民眾。在面對紅衫軍,法律變成可以玩弄的條文。原本高喊反貪腐的公投,卻在連戰與中共的壓力下,也不得不屈服反公投的力量。

公投是國際上公認的民主價值,各國選舉與公投共同舉辦更是普遍的現況,然而國民黨為了反公投,竟然可以睜眼說瞎話說沒有其它國家用公投綁大選,這次還說公投會亂大選。真的想一想,只是多二張公投,泛藍就好像面臨複雜的相對論一般,完全不知如何處理。如果泛藍的智商只有如此,那你們又如何能信任他們治國的能力。

■ 為了台灣與這塊土地的人民,這次請支持民進黨。

請聽我真心的話,把手中一票投給民進黨,他們或許做的不好,但這是國民黨向下沈淪的力量太大,我相信大家都有眼睛,可以看出國民黨亂太久了,也用許多不正當的方法來打擊民主,我由原本是淺藍支持者變成支持民進黨,這中間經過太多對國民黨的失望與震撼,只有不再支持國民黨,他們才會真正反省,也才能讓真正想為台灣做事的人出頭,讓台灣有機會走出去,人民才能過更好的日子。

匿名 提到...

我搬來大國民大樓 本來煩惱左楠區無人可選 還好楠梓漢跳下來 貴黨新系候選人以攻擊 悲情選舉 了無新意 讓人失望 你與管媽的清新及帶著願景式的競選 讓人充滿希望 每回看到各候選人宣傳車 我會留意麥克風帶給我的感受 是吵雜或是愉快的氣氛 心中一把尺 自會衡量 我家只有兩票 希望是你當選中的選票之一 也希望你與謝總統當選後能記得兩句話{在朝者能體會人民感受 在野者能激起人民感動} 謝謝

匿名 提到...

主旨:傳統客家人的美德 ?
台灣要和平!要平等!
您好:
位於左營區埤子頭街2號也就是7-11統一超商斜對面家味自助餐業先前業者抱怨衛生局找她們麻煩(先前有一段時間衛生局嚴查弊死豬肉特別時期.疑心生暗鬼)但是余小姐其先生有沒有想想
之前身為樺樹建設公司主管享有特權明明是公有地也成為己有!
屋主現居住於左營重上路180號先前前前後後舉發其對面三角窗(現為加水站)
房東怕房客受不了又搬走簽下5年的租約.
最早是大仲行做包子饅頭(我們都覺得饅頭店老闆很好為人海派)
再來是做鐵窗鐵門的被舉發下午施工噪音過大(又不是高鐵!)
後來是賣雞排行業的(阿亮香雞排)也被報警(重上180號向員警表示家中財務失竊)
還有先前的環保局原因為冷凍箱運轉太吵!
後來才委屈搬至左營博愛三路印象指壓館後面也就是中華電信廠房大門前
余姓人家飼養鴿子鴿糞就往左鄰右舍屋頂灑.開進口B牌房車想不透道德感怎麼那麼差!
還有在崇德路上賣水餃的小姐(文明補習班對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停車在重上180號騎樓(toyota紅色特西兒)也被余姓人家舉發遭拖吊!
(看余家小姐去燙頭髮完沒多久紅色拖車就來了!)
當事人都還記憶猶新
林林總總另人心寒 !


祝福左營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好彩頭!

匿名 提到...

姚局長 加油!!!

那個女人 我們看她太多年了 膩了
而且也看不出有什麼建樹

煉油廠附近的居民的心聲
你一錠要好好的去聽聽

我家的4張票 全投給你 希望你可以帶我們
開創另一片天空

台灣加油 姚文智凍蒜!!

匿名 提到...

其實左營的新住民真的很多 你仍大有可為 尤其高鐵東南的左營區 其他提升選票之道:1.舊楠梓(楠都)-解決或改善白賊義的爛陸橋 2.改善台糖量販周邊通左營和高雄的交通 ex:德明路通清豐路 以上2區因鐵道及河道阻絕發展且障礙交通 而高雄大學附近為新重劃區 新透天甚多 以區內移民為主 但多少也有選票 再來:右昌(偏綠) 左營大路左半邊(軍校周邊向南到果貿)深藍 莒光(各半) 後勁(偏綠)...所以 祈禱吧 眷村不出來投 偏綠因危機感大團結出來投 你就上了 先預祝勝選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回應!
希望未來您能為高雄帶來更多的建設!
祝福您!

提到...

姚文智你最棒了!
不用理那個死老女人(黃昭順)
大家都知道真正又做事的是你
一起為我們的總統打拼巴XD

匿名 提到...

姚先生 您好 :
我很欣賞您在政壇上處理事情的智慧與風度,請繼續加油,我很支持你。請問您有「出書」嗎?

匿名 提到...

在329網聚上的場合見到您,您說高雄立委選後到現在都不敢回去,還為擔任過新聞局長也應該為敗選負責而鞠躬。我看您這樣沮喪真的很難過,我很欣賞擔任新聞局長時處事明快立場堅持不扭捏的風格,要是在台灣能團結一致對外的時代,您一定是國家仰賴的棟梁!忘了當面為您加油打氣是我的疏忽,特地到此,希望您別氣餒,再接再厲!以下是我的部落格,有閒來坐!http://peiyil.spaces.live.com/

匿名 提到...

原來距離民主的路途還這麼遙遠!


原來這8年,只不過是老天爺的同情,讓我們中途可以稍稍休息罷了!
也許,是我們太過依賴和享受那些民主前輩們努力的成果!卻反而忘記了自己也該有所付出!


一起來找回大家原有的熱情!脫下你的西裝領帶和皮鞋,找出你櫃子裡塵封已久的布鞋。追求民主的年輕人都站出來吧!一起重新走上街頭!



不管酸風是哈尼ㄚ透~~~不管雨水是哈尼ㄚ大~~~不管威權是哈尼ㄚ恐怖~~~
咱們堅定建國ㄟ台灣路~~~永遠不消失~~~不管遭遇怎麼無情ㄟ打壓~~~追求自由ㄟ理想~~~會一直走下去......................



←←←台灣豪傑〈俠女〉~~~~~~代代輩出~~~對抗威權→→→

匿名 提到...

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姚文智先生好:
我是一個來自對岸大陸的年輕人,用代理突破網絡封鎖上到這個網站。看了一些東西,有些感言想說。

以前因為共產黨的抹黑,對蘇貞昌謝長廷先生的直觀印象就是奸與佞。剛剛看到這裡蘇謝二位敗選后的視頻,真是感到悲情難抑,感動萬分。維護民主,守護台灣,人民最大。相信民進黨這次失利只是缺少執政經驗,相信秉持著民主信念的民進黨人日後定能不負綠營眾位支持者的厚望的。

這位姚先生應該是新聞局長,如此親切近民,實在是讓我這個大陸草民大開眼界,對提及民情申訴還能做出應答,讓我這個生活在大陸地獄里的奴隸,更是感到憤懣難平。

在此真切提醒各位綠營人士和台灣民眾,共產黨,絕不可信,除非你們愿意像我們這樣,只剩下活著的權利。如果夠幸運,可以像香港人那樣。。。。。。

尊重你們的理想——台灣獨立,如果大陸是個民主政府,我內心也希望二岸同文同種二個族群可以統一。可是,目前的現狀,我非常理解並且支持你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