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高雄選出的單一選區新國會立法委員 應有三大「維新」目標

  傳承並發揚「高雄維新」的好經驗 - - 掌握八年謝長廷市長任內高雄蛻變發展的信念、思維、與行動邏輯,調和前瞻創意與民意需求,爭取中央資源精準的配置, 延續海洋首都的發展路線,發揚高雄維新的建設成果。

  實踐且帶動「國會維新」的新風貌--堅定台灣主體立場,提升國會專業形象加強立法品質,基層民意第一,杜絕利益團體關說,身体力行帶動國會新風貌。

  敦促更鞏固「台灣維新」的真願景 - - 再接再厲推動正名、新憲、加速轉型正義實現,彰揚台灣價值與文化,促進南北、性別、階級、族群平等,均衡經濟發展。社會
公義與環境永續,協助新政府加速成為正常、美麗、富裕的國家。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跟你們電子黨部反應的抱怨!
我無知..但是我想哭
無言的想哭.....

對他們仁慈就是對自己殘人...不為過去好好清算他們! 這是你們的錯! 一切都是你們的錯!

不為窮人家..著想!不為中小企業著想!..一天到晚拼外交....還是外交..外交$$$$

台灣百姓根本看不下去! 這時候....

外交姑且重要....人民生活更重要! 我不相信過去這幾年來...你們沒有付出!

但是方向更重要! 我叫你們要打中共牌的恐怖你們也不聽! 就是不聽! 就是不聽!

只是單方面中共獨裁! 中共沒有人權! 台灣百姓根本不知道中共大陸的恐怖!

社會新鮮人更不知! 電視上廣告一直爆優質的中國大陸發展..你們是眼睛瞎了嗎?

牠們的過去你們都不去爆! 不去叫一些過去發生的人! 澄清說清楚!

你們懂嗎?? 網路上這麼多資料! 你們全部不用! 遇害的台商你們全部不用!

被殺害的台商你們全部不用! 姑且人家說M型社會...在我看來大陸才是M型社會!

中共的殺害做人體標本也不用! 城管的暴行也不用! 就是不用! 就是不用! 你們在仁慈什麼! 我真的看不懂! 王永慶兒子被 江澤民坑! 也不用! 要打人就打的策抵一點! 不要要打不打的! 不如不打!會被看笑話! 台灣人這麼這麼軟落無能..廣告幾各飛彈根本不造成..台灣人恐懼! 因為根本不解! 大陸中共共產黨是怎麼東西..什麼體系! 的對待他們的子民!



打經濟牌產生效應...!這下你們高興了吧... 你們真的很讓台灣人民失望! 強硬起來才有救!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到後來什麼都沒做! 要做就做到底! 怕什麼東西! 怕就不要在台灣

做政治投降算了!

我在說一次 台灣大紀元 有很大陸遇害黑幕資料! 我能幫就只有這些! 另外真實性!

你們自己去挖掘! 我可不負責任! 這不是我能力範圍內!

-----------------------------------

另外我還有一各問題...票櫃開箱作業都有用你們自己的人監督嗎???

我是不懂! 但如果不是自己人...要做票也是很容易阿! 一開始就先做票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