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姚文智提告 黃昭順用「爛香蕉」照片影渉


  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候選人姚文智5日上午,在律師林瑩蓉陪同下,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黃昭順誣告、加重毀謗、公然侮辱與違反選罷法,姚文智表示,其所發出的「攩」文宣,都有署名負責,但黃昭順卻仗勢欺人,不但在4日下午跟蹤替姚文智派發文宣的兩名「賺吃人」,同時黃昭順還廣發文宣,以「笨蛋」攻擊姚文智、用「爛香蕉」照片公然影渉侮辱姚文智,姚文智認為此風不可漲,遂提出告訴。

  姚文智表示,當選公職27年的國民黨女性立委黃昭順,竟用「爛香蕉」照片公然影渉侮辱姚文智,這是國民黨繼「趕羚羊」、「他馬的」之後,又一不入流的漫罵文宣,姚文智除了正式按鈴控告黃昭順毀謗與公然侮辱外,並嚴正抗議此一惡行。

  至於姚文智「攩」文宣的派發,黃昭順明知單純的2名派報婦人與「攩」文宣無關,卻大陣仗派人跟蹤,將其扭送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並且早已請出2名律師抵達派出所,雖然稍後在檢察官訊問後派報人員已因無罪被飭回,但黃昭順顯然是用卑劣手法來威嚇討生活的小市民。

  姚文智表示, 此一「攩」高雄市政建設文宣,取之立院公報有憑有據,且見諸報端,姚文智清白參選,本來不欲增加司法負擔,但黃昭順竟以如此惡質的手段,查扣所有姚文智的文宣,傷害無辜的老百姓,讓姚文智實在忍無可忍。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姚局長:
黃不順會用"爛香蕉"這種字眼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她自己本身就心術不正啊,滿腦子都是那種思想,左楠地區的人甚至還幫他取了一個難聽的綽號叫「×××」,在這裡我不便把那三個字打出來,只能用相關語"客家哥哥"來代表(不懂的人自己想像吧!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呵.....)

遇上這種對手,要說倒霉也無法形容,我只能說"正義凜然之士遇上吸人民血汗錢的老巫婆"。鹿死誰手就看左楠居民的智慧了。

匿名 提到...

姚大哥:
但我覺得這張文宣有殺傷力的部分,是背後那段
"苓雅新興不要的,左楠人更不能要"
"姚文智原本要在苓雅新興參選,被拒絕,摸著鼻子,溜到左楠"
"左楠,不是姚文智的最愛,只是無魚蝦也好的無奈選擇"

不管這段是真是假,
但這段真的也影響我這個長期支持綠營的楠梓人對你的形象扣分,
更不用說是如果看到這份文宣的"中間選民"對你的影響,
所以,姚大哥,我覺得你在選戰"倒數"這幾天,
不管文宣(文宣部分要加強深耕左楠的決心),晚會,造勢場,還是掃街拜票,
都要加強說明"你有深耕左楠的決心"
"長期經營左楠的政見"
而你不是黃所要攻擊的"政治撈客"或只是"台北的過客"

最後,我還是很支持你的,放心
我會幫你多拉幾張票的,
我很支持你的"鐵道變河道"計劃,
還有要加強後勁溪"海科大段"整治,
中油問題處理,

這是我的一些建議,"總部人員看到也必定幫我轉達姚大哥我對文宣的建議"因為沒剩幾天了,
加油,你一定會當選